close

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30歲前搞定錢途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30歲前搞定錢途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30歲前搞定錢途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30歲前搞定錢途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內容簡介侯昌明是誰?
一個年輕時瘋狂工作卻依舊低收入的窮小子
幾次工作被騙,甚至半年拿不到薪水
接著又失業半年,摳到靠泡麵拮据度日
好不容易從零開始慢慢存到了點錢,以為能靠理財脫離貧困
卻因外行而連連失守慘賠
一無所有的他決心徹底搞懂「理財」
歷經幾番血淚教訓,終於谷底翻紅
在29歲買下人生第一棟千萬房子
四年內再進賺一千萬
他是怎麼做到的?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?精算大師蔣雅淇?名主持人于美人一路發推薦新貧族致富必讀!
沒有錢,就去賺錢
不會賺錢,侯昌明教你賺錢
step by step透析基金、股票、房地產、標會、保險五大理財工具
告訴你──
如何掌握基金與股票的進出場時機?
如何破解投資陷阱,避免套牢?
如何利用房貸來錢滾錢?
如何運用保單生財有道?
如何以會養會高招致富?
侯昌明多年理財獨到見解完整傳授,
並有專家現身指導、藝人投資實例解析。
別人的血淚教訓是你成功的跳板,
打開這本書,就是踏出你賺錢的第一步。第一部分為侯昌明的理財故事,細述其賺錢、省錢、投資失敗到成功的心路歷程和投資理念。 第二部分侯昌明為你解析五大投資工具----股票、基金、保險、標會、房地產,從投資方法、迷思、賺錢撇步到名人經驗談,深入淺出,讓初次投資者避免錯誤、一舉獲利。作者簡介電視主持人,飛碟電台主持人,理財經驗是從錯誤中學習教訓,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,到30歲以自己的能力買了一部車和千萬的房子。



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07/1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30歲前搞定錢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