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》




    不看這本,不知道埃及多有趣!

    讓幽默搞笑的作者,用輕鬆逗趣的手繪風格,
    帶你認識古埃及的神話和歷史、拜訪大小不同的金字塔!


    提到埃及,你想到的是金字塔、木乃伊,還是法老王的黃金面具?
    在本書中,作者將化身為歷史小導遊,帶你親臨古埃及的歷史現場,逗趣的手繪敘事風格,穿插作者不斷出現的碎碎唸,讓你輕鬆認識140位歷代埃及法老王!
    回到現代,作者也要帶你遊遍埃及各個古蹟景點,看看各式Size的金字塔,以及那沒有鼻子的獅身人面像。
    驚奇的旅遊經驗,還有與埃及人的無言遭遇,將會讓你看到目瞪口呆!
    想認識埃及,現在就跟著作者出發吧!

    馬上認識你所不知道的古埃及文明!

    ●木乃伊的製作分成中、高、低三種價位,任君選擇!
    ●圖坦卡門十七歲就過世,墓裡的收藏品卻多到讓考古學家整理了十年!
    ●胡夫王以大金字塔聞名於世,但僅存下來的人像雕塑卻只有手掌大小!
    ●古埃及的人認為,心臟掌管心靈、情感和思考,而大腦只是輸送鼻水!
    ●三個大金字塔所用掉的石灰岩,蓋成石牆可以環繞法國一整圈!
    ●世界上最早的罷工事件,竟然是埃及造墓工匠為了抗議國王遲發薪水!
    ●希羅多德遊歷埃及時,認為埃及人頭蓋骨很硬、常曬太陽,所以禿頭的人很少!
    ●埃及神祇洋溢著非洲風,有狒狒頭、胡狼頭等動物造型!

    本書不僅以幽默逗趣的手繪風格呈現古埃及的神話和歷史,
    更要告訴你考古學者發現埃及古文明的曲折故事,以及關於古埃及的爆笑故事!


    不管你是想了解豐富的古埃及文明,還是想知道埃及的神話和歷史,
    或是想到埃及騎著駱駝踏遍各個金字塔,這本書你都非讀不可!

    (原書名:《埃及,是這樣是那樣!──漫畫埃及的祕密》)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芝崎美幸

      一九六六年出生,十幾歲時做事不瞻前顧後、橫衝直撞讓周圍精疲力盡;二字頭時怠惰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;三字頭時逃避所有的現實。因為要逃避現實所以一頭栽進旅行的世界,但因為個性太小氣,為了充分享受旅行而養成看一堆歷史書的習慣。也因此寫下關於埃及的書,書名為《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》(如果)。興趣=徒勞無功,最怕聽到的字眼=大逆轉。目前的困擾是「已經完全步入中年了還不知道自己屬於哪個生態系」。雖然嘗試過大阪的歐巴桑、什姊妹等風格,不過現在逐漸確定要走黑柳徹子路線。

      作者相關著作:《





      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      • (五花八門的……入門篇)
        眾神的繪卷
        世界呢,是這樣開始的∕來談談為什麼名字很重要∕復仇女神賽克麥特的故事∕關於其他地區的天地創始∕木乃伊
        把埃及告訴全世界的男子
        霍華德.卡特∕貝爾佐尼∕馬里埃特∕商博良∕佩特里∕希羅多德

        (番外編)
        趴趴走紀行

        (豐富而深入的……進階編)
        法老王一百四十人全員大集合
        初期王朝時期∕古王國時期(胡夫)∕第一中期∕中王國時期∕第二中期∕新王國時期(埃赫那頓∕圖坦卡門∕拉美西斯二世)∕第三中期∕王朝時代後期∕托勒密王朝(埃及豔后克麗奧佩脫拉七世)
        謎團般的偉大獅子
        全貌∕獅身人面像的製造年代

        (參考地圖)
        埃及全圖∕卡納克阿蒙神殿

        後記
        參考文獻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寫在前面

      您是不是:

      對古埃及完全沒有基礎知識,想了解它卻不得其門而入?

      有意了解埃及古文明,卻因不甚清楚其歷史朝代而打退堂鼓?

      正考慮去埃及旅行?或者已去過埃及,因而更想深入了解它?

      不論你是上述哪種人,這本書都適合您。

      另外,寫作這本書的時候,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讓內容流於膚淺,因此我相信即使你是感嘆難逢敵手的「埃及通」,也能從這本書獲得新知與樂趣。

      總之,只要是腦子曾經閃過「埃及?」這個念頭的人,我想都適合看這本書吧。

      請隨意從您有興趣的地方開始讀起。

      關於法老王的章節,由於是按照朝代順序寫的,剛開始的地方或許有些無聊。所以從知名的國王(像是:胡夫、圖坦卡門等)開始閱讀,或許會比較有親切感吧。

      雖然不需要我多說,但是古埃及真的是既深奧又有趣呢!那麼,就來好好享受這趟「古埃及巡禮」吧!

















      趴趴走紀行(摘錄)

      在繼續下一個豐富的主題之前,我想談一下自己在埃及旅行途中的趣聞。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一些參考價值……(汗)

      吉薩,遙遠的金字塔

      同伴EKI的座右銘:「唯愚鈍可征服全世界」

      常常有人說我是一個「經常慌慌張張的人」。呃,才一開場就做這麼奇怪的自我介紹,有點……。不過,真要論我的毛躁程度,我很有自信絕對不輸給卡通《田螺小姐》。

      反正啊,只要一有機會,我就會慌張。而今天呢,我也是盡己所能地慌張處事。「慌張指數」達到四級,相當的危險,簡直慌張到骨頭都快要從肉裡蹦出來了呢。

      今天是我的埃及之旅的最後一日,錯過這一天的話,之後我大概就再也沒有機會進到大金字塔裡頭了。所以,我打定了主意,一定要趕一大早去搶購門票──門票是每日限量的,藉以限制進場人數。

      其實,早在整個旅程第一天,我們就趕到過吉薩了,為了要取得入場券,當時也是趕搭第一班車抵達。但是,由於我們所搭乘的巴士是前往有獅身人面像的入口,所以眾人在下車的那一瞬間,魂魄頓時被巨大的獅身給擄去了,大夥兒目不轉睛到都忘了時間。

      等到回過神, 腦子閃過念頭: 「啊,胡夫的入場券!」這個時候,早就為時已晚,全部的票都賣光光了。

      因為這個緣故,我們擇日再度出發,前往吉薩。但是,我這個大笨蛋!竟然挑在這種重要時刻睡過了頭!倉皇之中,我們還是在七點的時候離開了旅館,使盡全力奔往巴士站。

      然後,每當有巴士停下來,我們就比手畫腳地大聲問道:「去金字塔嗎?」(上次我們就是用這個方法去成的)。

      就在我們做這些動作的時候,一位體格圓圓胖胖、同樣在等待巴士的大叔問道:「金字塔?」我同樣比手畫腳地回答了他。

      大叔大大地點了個頭表示他了解了, 在不知道是第幾台的巴士抵達的時候,點頭跟我們示意:「就搭這一台。」大叔也跟著搭上同一輛巴士。

      好啦,那時原本我心想,這下子終於可以安心了,只要車子這樣一路開過去,我們就可以趕上搶購門票了。我極度慌張的魂魄暫時安歇,「慌張指數」此時降到一級。

      可是,巴士駛達第三站的時候,大叔又「晃了晃他的腦袋瓜」, 示意我們應該在這個地方下車。第一天去吉薩的時候,我們花了四十分鐘,因此大叔要我們下車時,我心裡疑惑著:「奇怪,怎麼這麼快就到了?」但是轉念一想,或許我們搭了需要轉車的巴士吧,所以還是下車了。









      編/譯者:許晴舒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16.8*22
      頁數:304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:芝崎美幸




      • 譯者:許晴舒








      • 出版社:如果




      • 出版日:2012/7/3








      • ISBN:9789866006203




  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  • 適讀年齡:9歲以上












      手繪埃及不可思議的古文明大全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