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夏天到了,冬天的衣服都收起來了,拿出去年夏天的衣服,感覺怎麼又是那幾件,天啊,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穿得又像去年一樣,就去網路逛逛有什麼新鮮的流行服飾,結果發現有間流行服飾店在打折--O.B歐布德。進去看看感覺還不錯呢!

黑色運動風O.BT恤(白色), ob歐布德評價, ob歐布德門市, ob歐布德店面, ob歐布德官網, ob歐布德開箱, ob歐布德, ob 嚴選 門市, ob 嚴選實體店面地址, ob 嚴選評價, ob 嚴選門市地址, ob 嚴選心得, ob 嚴選品質, ob 嚴選退貨, ob嚴選店面, 黑貓宅急便, ob嚴選ptt

黑色運動風O.BT恤(白色)



台灣網路潮牌O.B歐布德(Ownedbrand英文意為「自創品牌」)以品牌特有的極簡主義,生活創意美學運用在服飾圖騰設計上,表現出色彩和設計元素完美的結合,沒有過分的裝飾,勇敢做自己,真實呈現本身的意義,主張一種形式上的客觀與單純,讓人可以認真的思考事物的原點及本質。

O.B歐布德美式休閒品牌非常講究「品質」及「舒適」,從設計、染色、打版、裁剪、車縫、印花…等製作過程層層把關,可說是萬中取一,給予顧客最精選的品質,也是對顧客的承諾。衣服版型上,以貼近東方合身舒適流線剪裁,搭配原創圖騰結合生活時尚品味,創造出貼近亞洲人體型的服飾品牌,從創意的發想到概念的呈現,堅持突破,打造流行市場趨勢,帶動市場引領潮流。



有關黑色運動風O.BT恤(白色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黑色運動風O.BT恤(白色)








★此外套男女適穿,合身剪裁設計,可參考下方尺寸建議表★

★若您不確定購買尺寸,請在訂單備註欄位填寫「身高、體重」 ★

▼尺寸建議表




▼白色






▼麻豆穿搭






★品牌介紹









★設計理念:由國內外設計師打造出創意圖騰,集結來自各國的文化及幽默,絕對是你衣櫥中必備物品。採用精梳純棉布料,不僅作工精緻,也帶有美式休閒風格,充分突顯原創個性與陽光活力。



黑色運動風O.BT恤(白色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